陈震同学
26-06-27 17:33 微博认证:车手陈震 资深汽车达人 微博旅行家 微博2024年度跨域之星

好多同学问我对张雪机车在WSBK夺冠怎么看,首先,夺冠就牛逼!这没的说,而重点是在 被BOP后,依然站上了好几次冠军领奖台!这含金量就太高了![good][good]

预祝在后面的比赛中,张雪820能站上更多次领奖台!🏆 http://t.cn/R34ZtK1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