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人民的日子还是过得太舒服了
就这个东西,轴距是标轴的,空间是不大,下车体平台是几代才改的,螺丝是保守的阿拉巴马人民拧的,座椅人机模型适配的是美利坚人民的,内饰是荔枝皮+织物的,开起来是既不舒适又不运动的,车机是生涩难用的,物料成本是不可能高的。
即便如此,还是能以60万的成交均价一年卖个3万台。你说这日子是不是还是太舒服了[怒]
#新能源汽车##大v聊车##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内蒙古
斯图加特人民的日子还是过得太舒服了
就这个东西,轴距是标轴的,空间是不大,下车体平台是几代才改的,螺丝是保守的阿拉巴马人民拧的,座椅人机模型适配的是美利坚人民的,内饰是荔枝皮+织物的,开起来是既不舒适又不运动的,车机是生涩难用的,物料成本是不可能高的。
即便如此,还是能以60万的成交均价一年卖个3万台。你说这日子是不是还是太舒服了[怒]
#新能源汽车##大v聊车##微博跨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