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来参加领克杯!
这辆17号赛车就是阿知,昨天是练习赛和排位赛,成绩在媒体组排在第三,不过我最开心的是每一节比赛的最快圈速都在突破自我!
明天第二回合正赛继续加油~#领克汽车运动# http://t.cn/AXSQKcFE
这两天来参加领克杯!
这辆17号赛车就是阿知,昨天是练习赛和排位赛,成绩在媒体组排在第三,不过我最开心的是每一节比赛的最快圈速都在突破自我!
明天第二回合正赛继续加油~#领克汽车运动# http://t.cn/AXSQKc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