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台应该是全国第1台电光紫粉带运动套件黑耀的MAX+,没有比我更帅的Z7了。
因为上海牌照的额度问题,一直没开回来,每天都是心心念念。今天又去随申办搞了一下,应该快了[泪奔][泪奔][泪奔]。#尚界z7#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