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下 极氪001/25款/YOU版,的使用感受。
买了21个月,跑了8900公里。
电耗,不算缺点,它四驱,动力强,响应快,多快都还能继续加速。
静谧性,120以内很安静,到了140以上很大的风噪声。
180度掉头的时候,后屁股会甩,有时候90度转弯,都有可能甩尾,这感觉很不好,只能是收着点开。
坐姿是最大缺点,很高,离地远,根本不像轿车,始终都没能找到合适舒服的坐姿。
行驶中,看别人的轿车都矮蛮多,甚至和别人SUV差不多高,空悬已经调低了的,不喜欢。
我另外的油车,就明显离地很近,坐姿可以调成半躺,舒服很多。
车机网络,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听音乐都会转圈、卡顿,问了客服,重启网络无效,非常鬼扯的体验。
解锁,必须掏出手机,解锁手机,车子才能解锁,真心挺麻烦的,我考虑是不是带着钥匙了。
门锁,没有灯,摸黑找不到门锁的按钮。
样子,大多数时候觉得蛮丑,偶尔在洗过车的时候会觉得丑帅丑帅的,这点纯主观。
等买下一辆电车的时候,一定买坐姿能出溜的,不过估计有点难。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