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陈震被封网友的反应:
“别出来了,车圈没他更美好” “他被封以后,车圈平静理性了好多” “没有他的车圈很舒适” “世界清净了”
现在陈震出来了,也不拉踩了,也不挂人了,也不阴阳了,挺好,就这样继续清静下去吧。
发布于 山东
当初陈震被封网友的反应:
“别出来了,车圈没他更美好” “他被封以后,车圈平静理性了好多” “没有他的车圈很舒适” “世界清净了”
现在陈震出来了,也不拉踩了,也不挂人了,也不阴阳了,挺好,就这样继续清静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