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就是高级啊,打车都能打到大众ID.4。
这位司机师傅看来对电车的意见比较大。
跟我吐槽了一路,什么充电麻烦、保费贵。
苦口婆心的劝我,你要是跑的少,千万别买电车。
我也不好说啥。
就说了句,各有利弊吧,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
发布于 上海
上海就是高级啊,打车都能打到大众ID.4。
这位司机师傅看来对电车的意见比较大。
跟我吐槽了一路,什么充电麻烦、保费贵。
苦口婆心的劝我,你要是跑的少,千万别买电车。
我也不好说啥。
就说了句,各有利弊吧,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