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没新能源汽车已经是大趋势了。
离家最近的油车品牌4S店即将关门了!以后保养车得跨区去更远的地方了,问了下平时对接销售妹妹,平时看着生意不是挺好吗,怎么就关门了!她跟我说保养是还可以,但也越来越多人选择置换电车了,这是肉眼可见的每月在也减少保养数量了,店里的新车也卖不动了,哪怕降价!
想一想10几年前,这家店的生意可是火热,保养还是提前预约,基本也要排一整天!
不想了,以后如果也置换的话,也考虑新能源电车吧,街上现在也电车占比也是过半了,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了。 #启境gt7正式上市#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