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小宇宙
26-06-27 20:5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流鼻血]建哥没来窝棚的棚拍
不过他是因为档期没协调开所以没来
那个卡颜不让拍的品牌是?…我也不知道…
不过有些搞笑的人第一时间往窝棚身上编排…
是不是因为觉得自己被卡颜了[允悲]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