笪屹超人
26-06-27 21:24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其实卡颜很普遍
但这么过分的,我确实没遇到过
不单是男博主,女博主也很普遍
我司这么多女博主,每个人接触的资源都是不一样的。
一些传统的车企就比较卡颜
相比之下,很多新势力车企就比较友好,没有人情世故,整体素质较高,办事高效还细心。
是值得学习的。
我觉得很正常,任何一个行业一定会存在资源分配不均的情况。长得好看的或者会来事的,自然能得到更多的资源。
这是千百年来不变的道理。
很无奈,但也没办法。
(不然你们以为我为什么减肥?[doge])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