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问~界那个张某人,说得很直白,当前新能源车利润很微薄,存储芯片涨价+锂涨价,单车成本增加1.5~2万元,而销售呢,各种新车不断上市,一个比一个便宜。什么意思?成本转嫁不出去呗,打落牙往肚子里吞呗,杨白劳呗,赔钱赚吆喝呗,争䇔也是增收不增利呗。整车车企中报,也就可想而知了。
发布于 广东
前些天问~界那个张某人,说得很直白,当前新能源车利润很微薄,存储芯片涨价+锂涨价,单车成本增加1.5~2万元,而销售呢,各种新车不断上市,一个比一个便宜。什么意思?成本转嫁不出去呗,打落牙往肚子里吞呗,杨白劳呗,赔钱赚吆喝呗,争䇔也是增收不增利呗。整车车企中报,也就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