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要开bistro,这将会是我的招牌菜🤩
依旧是用电饭煲邪修做出来的牛舌!
电饭煲的保温温度在65度左右,是牛舌做出粉嫩的关键!再将表面煎香煎脆就可以达到外脆里嫩的效果!这次配搭的是樟树港小辣椒和泰式酸辣汁,两个都非常搭!#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 http://t.cn/AXSREy4Q
发布于 河北
如果我要开bistro,这将会是我的招牌菜🤩
依旧是用电饭煲邪修做出来的牛舌!
电饭煲的保温温度在65度左右,是牛舌做出粉嫩的关键!再将表面煎香煎脆就可以达到外脆里嫩的效果!这次配搭的是樟树港小辣椒和泰式酸辣汁,两个都非常搭!#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 http://t.cn/AXSREy4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