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馅儿的胖馒
26-06-27 23:59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今天去了一个展会,半小时就结束了🔚
还是我们桐乡本地的展比较好[可爱][可爱]
今年秋冬不仅有康赛妮,还会有康宝莱,如果价格合适的话UPW纱线的也想要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