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度的高温天气,没有空调真的难受。
之前租房老式空调,制冷效果一般还费电。
但夏天还是顶楼,一进屋就是像蒸笼一样。
到家就把空调打上,还只有卧室有空调。
客厅厨房热得很,难以想象没空调怎么入睡?
#欧洲遇极端高温中国游客崩溃逃离# http://t.cn/AXSRgQzJ
发布于 重庆
40多度的高温天气,没有空调真的难受。
之前租房老式空调,制冷效果一般还费电。
但夏天还是顶楼,一进屋就是像蒸笼一样。
到家就把空调打上,还只有卧室有空调。
客厅厨房热得很,难以想象没空调怎么入睡?
#欧洲遇极端高温中国游客崩溃逃离# http://t.cn/AXSRgQz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