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洞的饭堂
26-06-28 00:1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40多度的高温天气,没有空调真的难受。
之前租房老式空调,制冷效果一般还费电。

但夏天还是顶楼,一进屋就是像蒸笼一样。
到家就把空调打上,还只有卧室有空调。

客厅厨房热得很,难以想象没空调怎么入睡?
#欧洲遇极端高温中国游客崩溃逃离# http://t.cn/AXSRgQzJ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