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为0.5精兵了[捂嘴哭]我是真想要有东东属性的扑克牌,但35抽已尽力,没办法,运气不好……但我还是会对这个扑克牌念念不忘的!!!yrds,我求你,给我一副好吗
(没有说图里这位朋友的意思,只是引用[给你小心心])
发布于 新疆
被评为0.5精兵了[捂嘴哭]我是真想要有东东属性的扑克牌,但35抽已尽力,没办法,运气不好……但我还是会对这个扑克牌念念不忘的!!!yrds,我求你,给我一副好吗
(没有说图里这位朋友的意思,只是引用[给你小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