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酱少少
26-06-28 03:2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有没有没睡觉的!我又在看美甲了,你们来选选呗哪个好看呀,如果做p3的话会另一个手会搭配蓝色,其实我有点喜欢p1呀,可以那个钻弄小点。我也觉得p2很好看啊,就是我觉得p2会不会显黑[哪吒嘟嘴][哪吒嘟嘴]哎呀!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