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需少吃糖#】8月14日据生命时报,北京协和医院眼科教授李莹认为,吃甜食对视力的影响和眼睛的“巩膜”有关。美国塔夫茨大学一项研究也指出,少吃糖可以缓解近视。 http://t.cn/AXNTpoFv

南溪发布
26-08-14 16:50 微博认证:宜宾市南溪区融媒体中心官方微博
【#近视眼需少吃糖#】8月14日据生命时报,北京协和医院眼科教授李莹认为,吃甜食对视力的影响和眼睛的“巩膜”有关。美国塔夫茨大学一项研究也指出,少吃糖可以缓解近视。 http://t.cn/AXNTpoF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