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CJ
我叫-CJ
我叫-CJ
潜心研究澎湃沸腾文学
头像本人 广东 2015.02 加入
370关注
148粉丝
525微博
我叫-CJ
2026-07-02 22:29来自 Xiaomi 17 Pro
这些人确实该严查。 ​
0
1
5
我叫-CJ
2026-07-02 19:10来自 Xiaomi 17 Pro
这是得有多自卑才会拿用什么手机来标榜地位啊[笑cry]
总有人觉得自己买个手机就能改变人生[允悲] ​
0
0
0
我叫-CJ
2026-07-02 11:37来自 Xiaomi 17 Pro
嗯,确实,终于雄起,不再是笑话了。 ​
0
0
0
我叫-CJ
2026-07-02 09:11来自 Xiaomi 17 Pro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这种事一般我不想说,但是见到这么无耻的话和人,实在忍不住,我也就学一下吧。 前段时间如果厂长没出来辟谣,那黄谣是不是就是真的了?[doge]@万能的大熊 @不是厂长是什么 ​
0
4
6
我叫-CJ
2026-07-01 00:56来自 会员特权专用
http://t.cn/AXozWoEj ​
0
0
0
我叫-CJ
2026-06-30 18:46来自 Xiaomi 17 Pro
#小米辟谣账号上线# 宝马那个吗?
某品牌汽车销售公司因造谣小米被行政处罚40万元 近日我司获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向某汽车品牌销售公司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该销售公司有关人员编造、传播涉及我司虚假信息的行为处以40万元罚款,并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消除影响。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该销售公司通过其企业账号,在直播中发表造谣 ​
0
0
1
我叫-CJ
2026-06-30 15:55来自 Xiaomi 17 Pro
这种算不算危害公共安全?
抱歉,由于作者设置,你暂时没有这条微博的查看权限哦。查看帮助:http://t.cn/RfdBWwP ​
0
0
0
我叫-CJ
2026-06-29 23:47来自 Xiaomi 17 Pro
把漆做薄也是技术的体现吧,毕竟也能体现物理微缩的水平
p老师刷到一个新车没法上牌,因为胶带把底漆粘掉了。。有没有负责这方面的工程师解惑一下[无聊] ​
0
0
4
我叫-CJ
2026-06-29 21:27来自 Xiaomi 17 Pro
精辟,不过也不能说完了那么绝对,我记得曾经有人进了大熊会,最终也还是醒悟过来了,没有一条道走到黑。 ​
0
0
1
我叫-CJ
2026-06-29 19:22来自 Xiaomi 17 Pro
还好早两个月买了,狠赚3000多啊。 ​
0
1
1
我叫-CJ
2026-06-29 14:15来自 Xiaomi 17 Pro
特调的前提是得能调得上去。 ​
0
9
8
我叫-CJ
2026-06-29 14:14来自 Xiaomi 17 Pro
赢麻了 ​
0
1
2
我叫-CJ
2026-06-29 14:12来自 Xiaomi 17 Pro
这让我想起当初那群让洋大人制裁小米的人。 ​
0
0
2
我叫-CJ
2026-06-29 01:43来自 Xiaomi 17 Pro
人之初性本善,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善良的,也都是仗义的,只是读书多的人会考虑更周全,不容易被骗子欺骗,不容易被骗子带动情绪而已。 ​
0
1
11
我叫-CJ
2026-06-29 01:38来自 Xiaomi 17 Pro
?//@益达张:?//@跳跳可爱虎:?//@小虾才没香喷喷:?//@司天钦Gosta:?
? #海外新鲜事# ​
0
0
0
我叫-CJ
2026-06-29 01:36来自 Xiaomi 17 Pro
辟谣了,沟通问题。 ​
0
0
2
我叫-CJ
2026-06-28 20:33来自 Xiaomi 17 Pro
难道是震哥复出,不够分开始内卷了? 但是不管如何,造谣还是不应该。
鸿蒙智行啥时候说的兜底? 中国没有车企进BIS名单,哪儿来的跪不跪? 天天造谣 ​
0
0
0
我叫-CJ
2026-06-28 16:59来自 Xiaomi 17 Pro
#央视曝手机测评作弊乱象# 云端作弊乱象这事,很多人都说全行业没一个干净的,其实并非如此。 有的企业可能真没有,云端作弊也好,媒体机也罢,都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能调得起来,能够优化得上去才行。 ​
0
0
0
我叫-CJ
2026-06-26 20:34来自 Xiaomi 17 Pro
啥时候小米也学一下,有奖举报,保证有效。
笛子是真猛啊 而且也是合法合规 都是处理完了再公布 ​
0
0
3
我叫-CJ
2026-06-26 11:58来自 Xiaomi 17 Pro
没经过6小时淋雨测试的车竟然敢涉水超一米,胆太肥了。
小米YU7涉水超过一米深,车主直接开了过去,最后到4S店检查结果只是轻微进水,说一句小米牛批,不过分[酷] http://t.cn/AXSKx2OP ​
0
0
0
我叫-CJ
2026-06-26 00:52来自 Xiaomi 17 Pro
其实我错怪熊老湿了,原来他一直是米粉。 ​
0
0
5
我叫-CJ
2026-06-26 00:48来自 Xiaomi 17 Pro
苦,不过是一个字,却容纳了世间万般无奈//@益达张:哎……//@我不是谦哥儿://@八大山债人://@北漂民工的日常:还是转一下,类似的场景,我见过不少,但很多人可能接触不到//@91道格苏:苦啊。。//@野狐巉:[泪][泪][泪]//@行我不素:转发微博
这人间的苦…… ​
0
0
1
我叫-CJ
2026-06-25 22:30来自 Xiaomi 17 Pro
有钱领的意思[doge]
这又是什么意思 ?[无聊] ​
0
0
2
我叫-CJ
2026-06-25 09:33来自 Xiaomi 17 Pro
#何小鹏晒前法拉利设计师# 前法拉利设计师胡安马·洛佩兹,带队为年轻人打造了MONA L03。 设计师有名有姓,三年前加入小鹏,到如今才打造了第一款车,这可不是什么速成鸡可比的。 ​
0
0
0
我叫-CJ
2026-06-25 01:25来自 Xiaomi 17 Pro
这个是代表微博被删除了?但是我还能看到?[笑cry] 大熊老湿删除微博是为何呀 ​
0
0
4
我叫-CJ
2026-06-24 22:11来自 Xiaomi 17 Pro
#刘震云谈雷军过早被吐槽# 书到了,他们的跨界对话,我并不关心雷军过早的事,反而是刘震云谈外卖小哥那段我挺动容。 外卖小哥说: 读书是为了弄明白被生活拉下的道理。 ​
0
0
2
我叫-CJ
2026-06-24 17:43来自 Xiaomi 17 Pro
我叉...这是个啥东西,伪装都掩盖不了那帅气的身姿啊 ​
0
1
0
我叫-CJ
2026-06-24 14:04来自 Xiaomi 17 Pro
#小米智能存储# 终于要来了,等了好久,这价格可还行? ​
0
0
0
我叫-CJ
2026-06-24 13:46来自 Xiaomi 17 Pro
#小米自动驾驶浙赛圈速SUV总榜第11# 纽北没性价比,浙赛虽然还是不如卡丁车赛道有性价比,但是可以试试的。 ​
0
0
3
我叫-CJ
2026-06-24 10:32来自 Xiaomi 17 Pro
雷总一个小念头就能上热搜,友商还怎么比? 很多人说雷军会营销,其实这不是他会营销,而是因为他实实在在的在做事,大多数人都认可,那些微弱的反对声音其实不足为虑,谁好谁不好,大家心里清楚。 ​
0
0
4
我叫-CJ
2026-06-24 09:27来自 Xiaomi 17 Pro
乖乖交专利费吧... ​
0
4
7
我叫-CJ
2026-06-24 08:51来自 Xiaomi 17 Pro
车机卡不怕,只要推退出智驾够快就行
首先我不敢,由于要遵守交通法规,行为习惯也不允许我敢…所以,这位网友你赢了,我是真不敢… 虽然小米SU7 Max的辅助驾驶很强,但是我仍然不脱手不脱眼,时刻观察路况,随时接管,真不敢刷短视频,小米车机那么流畅,我也不敢这么玩…[泪][泪] ​
1
0
1
我叫-CJ
2026-06-23 23:11来自 Xiaomi 17 Pro
#小米电视致歉# 关键还是内部开发流程规范问题,这在互联网公司还是比较普遍存在的。 程序员不喜欢被流程束缚,但是流程不到位就容易犯错,靠人来自觉遵守,始终不能保证万无一失。 ​
0
0
0
我叫-CJ
2026-06-23 20:08来自 Xiaomi 17 Pro
测个续航,要么就看电耗,要么就看实际能跑多少。 在这讨论油箱多大,电池多大,闹麻了。 就直接说你cltc达成率多少,实际跑多少不就完事了。 搁着偷换啥概念转移话题倒是有一手。 拉就拉了,扯那么多干啥。 ​
0
0
0
我叫-CJ
2026-06-23 17:26来自 Xiaomi 17 Pro
恕我直言。。。确实很普遍。。不然也不用卖玛卡的来讲科技。 ​
0
2
5
我叫-CJ
2026-06-23 09:30来自 Xiaomi 17 Pro
如果一个人能够把本身很复杂的东西用简单的话让你“瞬间明白”,然后又告诉你,他能帮你逆袭。 那一定要警惕这种人,道理往往不难明白,甚至是歪理更容易迷惑人,而他们唯一的能力就是让你相信,懂了这个道理和歪理,你就能逆袭。 ​
0
0
0
我叫-CJ
2026-06-23 09:14来自 Xiaomi 17 Pro
#华为宣布对智驾兜底# 我想看看后面会有什么人开始吹兜底。 先表明立场,我一直都认为兜底是好事。 ​
0
3
2
我叫-CJ
2026-06-23 01:02来自 Xiaomi 17 Pro
我想知道华为卖那么多的电脑都是鸿蒙系统的吗?
2026年PC市场出货量,联想第一,华为第二。 ​
0
0
2
我叫-CJ
2026-06-23 00:57来自 Xiaomi 17 Pro
这个群体都这样的吗?都是谁在关注呀? 能耗和三电没啥关系这种话也说得出来? 动能回收,热管理,电机效率哪样和能耗没关系? 有的车电池比别人大,风阻比别人小,重量也不比别人重,结果能耗却差一大截,又是啥问题? ​
0
1
7
我叫-CJ
2026-06-22 22:30来自 Xiaomi 17 Pro
挑战成功,大家不要嘲笑他。 ​
0
0
0
我叫-CJ
2026-06-22 22:07来自 Xiaomi 17 Pro
你为什么憋不住笑。 ​
0
1
2
我叫-CJ
2026-06-22 18:26来自 Xiaomi 17 Pro
在充电有损耗的情况下... 又被实锤虚标了? ​
0
1
3
我叫-CJ
2026-06-22 18:24来自 Xiaomi 17 Pro
所以现在已经成为别人笑话的人,是愚蠢还是不愚蠢呢? ​
0
1
4
我叫-CJ
2026-06-22 15:53来自 Xiaomi 17 Pro
要不怎么说大熊老湿有水平呢。 ​
4
7
25
我叫-CJ
2026-06-22 13:41来自 Xiaomi 17 Pro
一般来说不会,但是自己标CLTC的就不好说
抱歉,此微博已被作者删除。查看帮助:http://t.cn/Rfd3rQV
0
0
0
我叫-CJ
2026-06-22 12:00来自 Xiaomi 17 Pro
不跳出井口的青蛙,永远都会认为它看到的天空就那么大。 ​
0
0
2
我叫-CJ
2026-06-22 10:50来自 Xiaomi 17 Pro
不用多久,全球首个卡丁车赛道自动驾驶圈速即将出炉。
小米也用AI跑赛道。。不过是真AI。。 AI驾驶速度,10分29秒。。确实遥遥领先,p老师也挑不出毛病了。。 ​
0
0
1
我叫-CJ
2026-06-21 23:43来自 Xiaomi 17 Pro
我其实就是单纯的厌恶一些忽悠人的骗子,但是我也并没有想叫醒谁,能被这些骗子骗的人,大多数也是活该。 ​
0
0
1
我叫-CJ
2026-06-21 22:34来自 Xiaomi 17 Pro
听说刚提了m9,应该需要回血
宗宁开始创业了!。。第一步,先筹钱。。 看了下创业内容…大家还是关注p老师吧。。我的干货更多… ​
0
2
1
我叫-CJ
2026-06-21 20:49来自 Xiaomi 17 Pro
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的最好体现,不过这工作干得不太专业。 ​
0
0
0
我叫-CJ
2026-06-21 20:36来自 Xiaomi 17 Pro
大熊老湿开圈子了,作为逆袭教练的大熊老湿会陪你把认知变成成果。 不过要注意了,如果变不成成果,那就是你自己懒惰和无能了,和大熊老湿无关。 ​
0
1
2
我叫-CJ
2026-06-21 20:24来自 Xiaomi 17 Pro
请得起肖战刘亦菲,却造不出差异化。 ​
1
2
9
我叫-CJ
2026-06-21 20:21来自 Xiaomi 17 Pro
公布智驾里程是一个不错的参考指标,但是如果不公布智驾事故率的话,其实就缺少了关键的数据来证明智驾的水平。 用的人多并不代表真的好,就比如买保健品的老登也多,难道证明这些保健品也好吗?没有疗效的证明,单纯只是卖得多就算好,那保健品不得是最好的产品? ​
0
0
1
我叫-CJ
2026-06-21 19:28来自 Xiaomi 17 Pro
1米7是不是高了点
[喵喵]终于知道雷军为啥拍个照就得弯腰了…… 雷军要是一米七出头,挺这个啤酒肚再矮点 那确实谁都得跟他弯腰…… ​
0
0
0
我叫-CJ
2026-06-21 17:38来自 Xiaomi 17 Pro
听说是要开始创业了//@江湖老青年:狗熊最近跳的很欢//@益达张:其实大部分米粉对陈震回不回归真的无所吊谓,只要不天天阴阳小米就行。但是陈震回来确实能把某些人的生态位抽走好几个甚至几十个。所以不希望陈震回来的,另有其人。
从年初开始就在传陈震要回归了。。看来是陈震买的稿子试探下民众反应。。 不过真回归了,真有人不开心了,毕竟刘璐一人就把肉喇叭生态位顶完了。。 ​
1
0
0
我叫-CJ
2026-06-21 14:32来自 Xiaomi 17 Pro
拆就是为了惊叹一下设计精美,工艺精湛。 为了表现出“精美,创新,自信”呀。 ​
1
2
10
我叫-CJ
2026-06-21 14:27来自 Xiaomi 17 Pro
其实吧,不是纽北去不起,而是卡丁车赛道更有性价比。 ​
0
0
2
我叫-CJ
2026-06-21 14:25来自 Xiaomi 17 Pro
达则你好 ​
0
1
1
我叫-CJ
2026-06-21 14:22来自 Xiaomi 17 Pro
#AI正在替代白领# 这么白的的白领应该还替代不掉。 ​
0
0
0
我叫-CJ
2026-06-21 13:58来自 Xiaomi 17 Pro
人不被挖是任何一个企业的期望,同样的,获取优秀人才也是所有企业的需求。 人才竞争本身就是企业竞争的一种,优秀的人才肯定是会有竞争的,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这是常态。 人才留不住,企业得更多从自身找原因,而不是把问题归咎给竞争者,更不能归咎给人才本身。 企业的人才战略可以是末位淘汰 ​
0
0
0
我叫-CJ
2026-06-21 12:26来自 Xiaomi 17 Pro
芯片上的这些成就都离不开类似deepseek这样的大模型厂商的扶持。 ​
0
0
0
我叫-CJ
2026-06-21 11:13来自 Xiaomi 17 Pro
熊老湿会不会又和陈震做哥们?
从年初开始就在传陈震要回归了。。看来是陈震买的稿子试探下民众反应。。 不过真回归了,真有人不开心了,毕竟刘璐一人就把肉喇叭生态位顶完了。。 ​
0
0
2
我叫-CJ
2026-06-21 10:31来自 Xiaomi 17 Pro
很好,黑子们的脸一定肿了。 ​
0
3
2
我叫-CJ
2026-06-21 10:22来自 Xiaomi 17 Pro
我现在是极力推荐普通用户的电脑上装一个Marvis,。 这玩意我认为绝对是个跨时代的产品,它在重构电脑的使用逻辑,特别是windows用户。 以前找文件,找应用,做一些系统配置,人手去找是有门槛的,但是Marvis却是让这一切变得更简单。 他不仅仅是个aiagent,更是AI时代的个人PC操作系统。 ​
0
0
0
我叫-CJ
2026-06-21 10:15来自 Xiaomi 17 Pro
#被wps背刺了# wps占用c盘空间,被很多人吐槽背刺。 现在的人电脑知识都那么薄弱了吗? 安装这种软件的时候不要默认装系统盘就好了,现在也有一些软件搬家的功能,将系统盘的软件搬到其他盘。 推荐可以试试腾讯的马维斯,让它帮你搬家应该也是可以的。 ​
0
0
0
我叫-CJ
2026-06-21 10:06来自 Xiaomi 17 Pro
某些人天天吹捧激光雷达贬低纯视觉方案,无非就是纯视觉后端对算法、模型、算力要求更大,他们家这些方面能力有限,做不到而已。 与其花力气去研究,不如去抹黑。 ​
0
0
0
我叫-CJ
2026-06-21 09:51来自 Xiaomi 17 Pro
续航不行是因为轮胎,为了抓地力,又开始来找补了吗?@快快变小-胖哥 胖师要不跟他约一个200公里瞬间刹停比比了[doge] ​
0
2
1
我叫-CJ
2026-06-21 09:33来自 Xiaomi 17 Pro
ds和mimo都不错,但我想说,这里面的隐藏大佬应该是GLM5.2。 这玩意我到现在都没抢到,如果放开,搞不好能遥遥领先。[污] ​
0
0
0
我叫-CJ
2026-06-21 09:27来自 Xiaomi 17 Pro
小米事实上已经成为众多领域的行业标杆,他肯定不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你的产品、服务不如小米,还要和他差不多价格,甚至比他贵,那就趁早歇了吧。 不是什么人,都能靠爱国营销来对抗小米的。 ​
0
0
1
我叫-CJ
2026-06-21 09:17来自 Xiaomi 17 Pro
我看有人还在认为自动驾驶“纯视觉”是为了省成本? 其实这根本不是钱的事,是技术演进路线之争,是练级顺序错了。 这就好比练武: 👉 纯视觉是扎马步、练内功; 👉 激光雷达是手里那把削铁如泥的宝剑。 如果马步没扎稳就给你一把宝剑(过早融合),你不仅内功练不出来,还会产生依赖。一旦宝 ​
0
0
0
我叫-CJ
2026-06-21 08:10来自 Xiaomi 17 Pro
不得不说,熊老湿自我认知还是挺高的[good] ​
0
0
3
我叫-CJ
2026-06-21 02:55来自 Xiaomi 17 Pro
#人与人沟通也是要消耗token的# 很多人把token想象成脑细胞,其实是不正确的。 token是信息是数据,类比人与人沟通的话,token就是语言,而脑细胞比喻成算力更合适。 一个会表达的人,可以用很简短的语言就能把话说清楚,接收信息的人,自然只需要消耗很少的脑细胞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 换一个不会 ​
0
0
0
我叫-CJ
2026-06-21 02:40来自 Xiaomi 17 Pro
#OpenAICodex自动生成skill# 自动生成skill的边界又在哪里? 除非是人为有意识的去演示一遍,否则具体的操作,可能会包含很多冗余或者无用的操作,如何降噪是个问题。 如果是有意识的去做演示,自动生成skill好像就只是省略了触发AI生成的指令。 对于一个本来就能把流程想清楚的人来说,收益就不明显了 ​
0
1
0
我叫-CJ
2026-06-20 23:15来自 Xiaomi 17 Pro
#世界杯##你看过国足进世界杯吗# #世界杯[超话]# 现在的小屁孩老是跟我吹什么姆巴佩,哈兰德,说什么我喜欢的那些球星早就退役了,放现在估计都没法上世界杯。 奶奶的,老子一句就能怼到他们说不出话:“你看过中国足球踢世界杯吗?你看过国足在世界杯上踢巴西吗?老子看过。” ​
0
0
0
我叫-CJ
2026-06-20 23:07来自 Xiaomi 17 Pro
那天有人在评论区提醒我,说让我要不去了解一下某个38800的电机。 说实话,我是真没找到哪台车上装了38800的电机,谁知道? ​
0
0
3
我叫-CJ
2026-06-20 22:56来自 Xiaomi 17 Pro
#自动驾驶系统安全要求# 那些人为什么连国标的谣言都敢造? 其一,纯视觉方案目前严重威胁到了激光雷达的方案,如果纯视觉真的达到了L3L4的水平,那么这种方案的成本优势将会让激光雷达方案彻底崩盘。 其二,目前激光雷达方案的厂商之所以坚持走高成本的激光雷达方案,主要一个原因,是因为纯视觉后 ​
0
0
0
我叫-CJ
2026-06-20 22:46来自 Xiaomi 17 Pro
#自动驾驶系统安全要求# 这些老谣棍得治 ​
0
0
1
我叫-CJ
2026-06-20 22:02来自 Xiaomi 17 Pro
准确来说是卖玛卡的来讲科技谈AI,可笑不?[污]
确实,科技行业最大的问题就是什么人都能来聊技术了,靠忽悠傻子起家的人也能来聊科技。 ​
0
0
3
我叫-CJ
2026-06-20 21:32来自 Xiaomi 17 Pro
还得是任总有格局[good]
一年前任正非的采访,如今再看依旧格局拉满! 他直言国内不少芯片企业实力都很强,华为只是其中一员。我们单颗芯片确实仍落后美国一代,但华为另辟蹊径,靠数学弥补物理短板、用群计算补齐单芯片差距,照样能做出可用的方案。 同时他还点明,软件领域不存在卡脖子的壁垒,代码与算法本质是数学逻辑, ​
0
0
0
我叫-CJ
2026-06-20 21:30来自 Xiaomi 17 Pro
#小米服务数字抽真空# 还得是小米,不是最完美,但绝对听得到用户的声音[good]
有米粉朋友反馈看不懂数字抽真空报告,这里给大家划两个重点: ·看时长|抽真空≥15min,保压≥2min,时长达标是基础 ·看趋势|曲线整体呈现先下降、后轻微回升的走势 目前后台正在不断迭代优化中,欢迎大家互动反馈,我们随时调整,不辜负每一份信任💪 #米家空调数字抽真空服务# 【转发+关注】抽 ​
0
0
1
我叫-CJ
2026-06-20 20:08来自 Xiaomi 17 Pro
在这个世界上,不是你比人有钱,就是别人比你有钱。 那些总是喜欢用有钱没钱来衡量别人的人,内心其实是很自卑的。 在他们的心中,他比你有钱,所以在你之上,但是如果你比他有钱,那在他的心中,其实就是默认比你矮了一截。 这种思想正是这些人人性当中最卑微,最自卑的地方。 我一直都教育我的孩子, ​
0
0
1
我叫-CJ
2026-06-20 19:51来自 Xiaomi 17 Pro
#荣耀密集起诉手机壳电商# 虽然确实有侵权嫌疑,但是这对手机厂商应该并没有太大的坏处,没太懂为什么这么做? 难不成荣耀要主推自己的官方壳?又或者是打算通过这种方式创收? ​
0
0
1
我叫-CJ
2026-06-20 17:26来自 Xiaomi 17 Pro
确实,科技行业最大的问题就是什么人都能来聊技术了,靠忽悠傻子起家的人也能来聊科技。 ​
1
2
3
我叫-CJ
2026-06-20 16:57来自 Xiaomi 17 Pro
#自动驾驶系统安全要求# 不管白猫黑猫,能捉住老鼠就是好猫。 但是有的人非要说黑猫才是好猫,到底是蠢还是坏呢? ​
0
0
0
我叫-CJ
2026-06-20 13:41来自 Xiaomi 17 Pro
小米不知不觉间已经成长为庞然大物了,半个小米的AIoT,已经是让人仰望般的存在了。 ​
0
2
1
我叫-CJ
2026-06-20 12:42来自 Xiaomi 17 Pro
#车企敢用高管做质检才是真安全# 继小米之后,比亚迪也来打样了,车企高管主动参与自家汽车安全质量测试,这才是真正的自信。 ​
0
4
4
我叫-CJ
2026-06-20 12:13来自 Xiaomi 17 Pro
视觉方案对算法,对模型,对算力的要求比激光雷达更高,吹捧激光雷达也是没有办法之举,理解。 ​
0
0
1
我叫-CJ
2026-06-20 11:00来自 Xiaomi 17 Pro
#自动驾驶系统安全要求# 这些老谣棍,一天不造谣,浑身不自在。 国标里哪里有写?我反正是没看到,看到的给我吱个声。 ​
0
0
2
我叫-CJ
2026-06-20 09:16来自 Xiaomi 17 Pro
某个上下文极小的本地小模型,就在我上一条微博[doge]
[赞]确实很拟合了 粉丝群体和品牌大模型能力相似 我说的是米粉[赞]请不要对号入座 ​
0
0
0
我叫-CJ
2026-06-20 09:12来自 Xiaomi 17 Pro
#中国大模型技术三大主线# 中国大模型技术的基础是在多年前打下的,技术和人才那都是多年一点点积累出来的。 可笑的是一些垃圾自媒体,竟然鼓吹什么大模型是靠天选,deepseek能成不是因为技术好,而是因为运气好。 然后因为某些原因,又开始吹deepseek,果然是打不赢找爹的先驱啊。 ​
0
0
3
我叫-CJ
2026-06-20 01:14来自 Xiaomi 17 Pro
确实不是好习惯,大模型打不赢就吹deepseek,可惜这熊脑袋上下文不够,忘记了自己之前还贬低deepseek没技术靠运气,现在打不赢,就开始找ds当爹了。 ​
0
7
7
我叫-CJ
2026-06-20 01:09来自 Xiaomi 17 Pro
可想而知,这个群体就是这种素质,天天引战带节奏博流量。 ​
0
0
3
我叫-CJ
2026-06-19 22:56来自 Xiaomi 17 Pro
听说罗胖曾经也被偷挖人,还是借着交流的机会上门想挖整个团队,不过所幸没挖成[doge]
宁德时代创始人炮轰行业友商挖人偷技术!看来电池行业也不太平了!格力、华为都被偷过人偷过技术! ​
0
0
1
我叫-CJ
2026-06-19 22:12来自 Xiaomi 17 Pro
#雷军口碑又要被“崩”了# 最近雷军的口碑又要被“崩”了,势头是越来越明显了。 毕竟新车要来了,某些人开始作妖也正常,不过这些人急也没用。 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看看最后谁才是小丑。 ​
0
0
2
我叫-CJ
2026-06-19 21:07来自 Xiaomi 17 Pro
回复@露丝tlp88:你错了,我没有不高兴,市场很大,一家不可能吃得完的,我反感的是把一切都归功于一家的这种做法,明明就是deepseek赏饭吃,但是却非要弱化deepseek的能力,来凸显某家,这种做法让人不耻,和品牌无关,纯粹就是这些带节奏的自媒体让人厌恶而已。//@露丝tlp88:回复
#今日玛学# 某些人在大模型圈子里攻击中国企业,还有用deepseek吹自己,实际上通过flagOS适配了几十种国产算力卡 P. S. 卧↗↘艹,有这么多国产厂商在做算力卡,你咋不早告诉我?我还以为只有一家做 ​
0
0
0
我叫-CJ
2026-06-19 18:49来自 Xiaomi 17 Pro
我是实在搞不懂,小米的法务真是吃干饭的,这玩意抹黑好久了,还不收拾了,那真是活该你们被黑了。@徐洁云 @小米法务部
让你接入米家,不是授权让你使用小米/米家的商标,不要搞混了好不好?[摊手][摊手]还有,接入米家的第三方产品由第三方负责,但是能使用小米/米家商标的,只能是小米的产品...搞不懂这人什么逻辑... ​
0
0
5
我叫-CJ
2026-06-19 18:41来自 Xiaomi 17 Pro
认识落后,才能去改变落后。学习先进,才有可能赶超先进。 ...... 关起门来,固步自封,夜郎自大,是发达不起来的。 摘自 《邓小平文选第二卷》
0
1
3
我叫-CJ
2026-06-19 18:25来自 Xiaomi 17 Pro
胖师这句不太对,我得纠正你一下,这是对中国优秀企业家和中国普通老百姓的网暴,动机不纯,不像是中国人该有的作风。
该微博因违反《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已被限制查看。查看帮助:https://service.account.weibo.com/roles/gongyue?is_redirected=1 ​
0
2
5
没有更多微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