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5
bot好,投喂旺仔牛奶。
只是想发泄一下。最近入夏,所以今天饭前穿了去年夏天的裤子,爸妈看到了之后嘲笑我胖。我马上回房间了饭也不吃了。回学校的路上一直在抹眼泪。我不是矫情的人,真的很少哭,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大学在本地读的,原本每周都回家,本意是休息,这周回家还给爸妈带了平安的御守,平时也会给他们买小东西,也一直在攒钱想自己出学费,学习和人际交往都挺好的,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哭是因为无法接受这么好的自己被这样对待。每次在学校里自己积攒的自信,一回家就全部被打散,和他们说话真的好累。回校的路上打了很多字,删删减减还是只给他们发了一句自己以后半个月回家一次,我不想伤害他们也想保护自己,大概只能这样了。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