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3672倾
26-05-22 15:40

对双S的嗑,完全源自于我对这种遗憾叙事的执念。

在我这好嗑的cp其实就两种:
势均力敌欢喜冤家对抗路
生离死别爱人错过已释怀

第一个必须把我甜到爆,第二个必须把我虐到爽。

初期青梅竹马打打闹闹,情窦初开暧昧心动,中期各种因素不能在一起被迫生离(死别也行,但我其实更吃生离,因为活着总给人虚无缥缈的一丝希望),晚期双双释怀,这种的cp我真的能吃一辈子都忘不掉。

所以你看,这基本就是双s了。
獒蟒差个释怀,呈雷只有初期(但愿他俩别经历这些),茄猩中期直接变老夫老妻了,剩下那堆团孟章宗都是死别……
感觉我欢喜冤家cp启蒙就是菠萝吹雪梨花诗啊。

说起来其实蒲齐我当时吃的是那种暗恋味,不过随着他俩熟起来,这种好味也慢慢消散变成卖腐了。我觉得鬼猪有一点这个味,最近看鱼白老是被小鬼的一些举动惊到——不过换我去我也会莫名其妙想亲罗祥一口(

其实我嗑rps本质就是追求第二种可能。所以第一种越遗憾越可惜,就越让我有创造平行世界第二种结局的欲望。
这可能就是我爱看破镜重圆小说的原因? http://t.cn/AXGrXVL4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