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现在为什么还会有人喜欢和维护天使之城这本小说,看小说的大多都是女性读者,我们先是女性,再是小说的读者。为什么要因为两个只存在书里的男人去欺负一个真实存在过的女人,没有头脑吗?不会思考吗?看到网上一个帖子还在维护给我气死
14572
发布于 上海
我不知道现在为什么还会有人喜欢和维护天使之城这本小说,看小说的大多都是女性读者,我们先是女性,再是小说的读者。为什么要因为两个只存在书里的男人去欺负一个真实存在过的女人,没有头脑吗?不会思考吗?看到网上一个帖子还在维护给我气死
1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