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肤一直泛红,玫瑰+敏感,济南、北京的看过好多医生,始终没碰到对症靠谱的解决方法~
长辈们反倒觉得脸蛋红扑扑的气色不错,看着顺眼好看,可是我真心不想要这样的状态。
恰逢今天是全国护肤日,索性想着换个方式调理,朋友推荐了个中医说是针灸管用,我挂了个号去试试看看#全国护肤日# http://t.cn/AX6xEfFu
发布于 山东
我的皮肤一直泛红,玫瑰+敏感,济南、北京的看过好多医生,始终没碰到对症靠谱的解决方法~
长辈们反倒觉得脸蛋红扑扑的气色不错,看着顺眼好看,可是我真心不想要这样的状态。
恰逢今天是全国护肤日,索性想着换个方式调理,朋友推荐了个中医说是针灸管用,我挂了个号去试试看看#全国护肤日# http://t.cn/AX6xEf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