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看完比赛之后非常生气
打了一堆字想骂人,但我都删了
只想说解说们对马刺这场在自己主场的上强度的肯定
能保留到下一场的雷霆主场
以及阿龙维金斯过掩护被推腰,完全失去平衡掉球,回放甚至都给了好几遍,中国的解说们居然无动于衷
我气,是因为我脑子里闪回了无数G2、G3的画面
发布于 日本
说实话,我看完比赛之后非常生气
打了一堆字想骂人,但我都删了
只想说解说们对马刺这场在自己主场的上强度的肯定
能保留到下一场的雷霆主场
以及阿龙维金斯过掩护被推腰,完全失去平衡掉球,回放甚至都给了好几遍,中国的解说们居然无动于衷
我气,是因为我脑子里闪回了无数G2、G3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