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盯上了两只票:
· 创业板一只:弹性大,20cm潜力,激进型
· 主板一只:稳中带攻,游资接力明显
上哪个,你们说了算!
👉想上创业板,评论 188
👉想上主板,评论 178
哪个投票多,我就干哪个!
这波不玩虚的,你们投票,我带飞!
发布于 重庆
下午我盯上了两只票:
· 创业板一只:弹性大,20cm潜力,激进型
· 主板一只:稳中带攻,游资接力明显
上哪个,你们说了算!
👉想上创业板,评论 188
👉想上主板,评论 178
哪个投票多,我就干哪个!
这波不玩虚的,你们投票,我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