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了一下美新
底部吸筹,拉升一段 震荡六七天,第一个板 然后高开拉长上影线洗盘
借外部环境分歧换手洗盘
后面轻装上阵
.这是标准的 主升加速段行情 很干净,也不墨迹
并且在今天被吸血,航天都在跌的情况下,主力没补缺口。本身就是极其强势的信号
今天硬吃了一个多亿的筹码。类似理奇那天洗盘。
倾向于明天不得卖出
发布于 吉林
复盘了一下美新
底部吸筹,拉升一段 震荡六七天,第一个板 然后高开拉长上影线洗盘
借外部环境分歧换手洗盘
后面轻装上阵
.这是标准的 主升加速段行情 很干净,也不墨迹
并且在今天被吸血,航天都在跌的情况下,主力没补缺口。本身就是极其强势的信号
今天硬吃了一个多亿的筹码。类似理奇那天洗盘。
倾向于明天不得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