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罐里的珍珠和蛇[超话]# 你们对闵舒行是什么感觉?其实本来我在上海组还挺看好他的,感觉比其它几个心智深一点,但是后来没有任何怎么说呢,我还以为他回国了之后会蜕变成傅那样的,结果还是个无能小屁孩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