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前同事
26-05-25 23:07

卧槽16°也这么热你真的赢了,到底多少年没洗过空调内机了,我真不知道你安排人洗空调外机好个鬼用又不是吹空调外机,到底有没有人能管管啊啊啊啊[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