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我不得劲[柯基]Namtan说自己已经做到最好,还因为大家对gr不满意而道歉。她们明明演得特别棒,顶着不算出彩的剧本依旧全力以赴。这真的不是她们的问题,你无需抱歉。那些去指责你随意评论你的人才应该出来道歉,不分青红皂白直接把锅甩给演员是什么意思😓
谁来给糖影道歉呢?演员做错了什么?从头到尾都是演员自己去揣摩去丰富自己的角色人物,导演和编剧把剧本写的一团糟让演员怎么办呢[微笑]真正应该出来道歉的是他们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