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语清谈
26-05-26 16:54 微博认证: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

肯德基热干面

连肯德基也卖热干面了吗?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在湖北上大学时最爱热干面和三鲜豆皮
毕业后去深圳还是能吃到小摊贩卖的好吃的热干面
自从来了成都就没怎么见过卖热干面的了

自己也尝试在家里复刻热干面,最难的就是调芝麻酱。
也买过包装好的热干面,酱料给得不够,总需要自己加料才好吃。

什么时候回湖北一定多吃几碗热干面。
老班长应该把组织同学聚会提上日程了吧!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