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有雨所以把六一运动会挪到明天了,上午彩排一次,中午彩排两次,下午彩排一次...我拖着我班游戏道具大轮胎在操场上滚了八趟,中午还大扫除抡了两遍地,再这样下去要练成麒麟臂了,一个游戏运动会有什么彩四遍排的必要呢我不理解,将近30度的大中午,再多排一遍我马上能中暑吐出来[淡淡的]
发布于 黑龙江
下周有雨所以把六一运动会挪到明天了,上午彩排一次,中午彩排两次,下午彩排一次...我拖着我班游戏道具大轮胎在操场上滚了八趟,中午还大扫除抡了两遍地,再这样下去要练成麒麟臂了,一个游戏运动会有什么彩四遍排的必要呢我不理解,将近30度的大中午,再多排一遍我马上能中暑吐出来[淡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