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忘记做饭的成本好高🥴
今晚聚富哥回来[二哈][二哈][二哈]
留着青菜他炒,等他做好,打开电饭煲
“饭呢???”
我忘了!!!
本来想做个面,但是想想两兄弟早上吃面、中午吃面
还是下楼买一份炒粉吧
结果你猜怎么着?不录视频不知道!!!
[允悲][允悲]一分钟录完,不加速,炒好了,15 元[允悲][允悲][允悲]
#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微博vlog大赛##生活的模样##雯文碎碎念# http://t.cn/RJA85hZ http://t.cn/AX60hMUl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