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遛弯被堵路,带着罐头和猫粮下楼,果然,才转2圈,听见停车场有猫狂叫,过去一看,是昨天那琥珀猫,她昨天吃干粮不喝水,想着要是遇上了给她补个罐头,她真就吃到了整只罐头。
吃完我才转半圈,胖白猫出来叫我了,啊,不好意思,你的罐头被截胡了,只有干粮。好在他今天吃干粮,吃完还叭叭喝水。不好的一点就是他不饿了,还是我每遛一圈他叫我一次,跟我走一段,不撸几下就喊我,我怕他扰民,就遛一圈撸几下,他可喜欢翻肚皮了。
今天就是太晚才出门散步只能在小区,流浪猫喂过一次就认人,麻烦,我散步是为了散心和锻炼。这样的牵绊对我们都不好。我要么早点出门出去遛弯,要么别下楼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