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每看看我家无事忙,经常会想到为什么有些妈妈让孩子烦
孩子今天模拟高考
收拾好,准备好了一切,要出门了抽了一下鼻子
无事忙就在那里说,你赶紧吃个感冒药,我给你冲个感冒药
儿子说赶紧走,我没感冒
无事忙说你抽鼻涕了,你就是感冒了
儿子说不是感冒,你赶紧走吧
我说儿子有鼻炎啊
无事忙继续喊:你晚上开空调了,你肯定感冒了
儿子已经开始火了:我昨天晚上没开空调,我没感冒
无事忙忙不服气,还要继续说:那你前两天开空调了呀,你前两天开空调了,你就是感冒了
我说你赶紧走吧,都到点了!
这个形象太标准了,自己的关心就是完全不听别人说什么,顺着自己思路来,从来都是这样
无事忙昨天在我面前念叨了一次又一次,说这是高考标准,我们既然是高考模拟,就要告照着高考来,要让孩子一切都顺心,要做高考适合的吃的
轮到他自己头上了,一大早就开始烦人
这人就算关心孩子,也一定要证明自己的想法是对的,孩子都走到门口了,就站在他那里等着他一起出门,他非要跑到热水壶那里倒杯水端着,一定要让孩子回来吃口感冒药,孩子不吃就念个没完没了
都到点了啊!模拟高考,10km的考点,因为孩子临时肚子不舒服,去上厕所,所以耽误了几分钟,孩子站在门口催他的时候就离预计到达的时间就剩十几分钟了,他就站在饮水机那里,非要孩子回来吃他那一口感冒药要念来念去的就想要证明孩子是他想的那样因为开空调把自己弄感冒了
孩子的鼻炎还是遗传他的毛病呢,他自己鼻炎更严重,鼻炎会抽鼻涕,他心里会没数吗?就非要搞这么一遭
高考要是真来这么一波的话,就他这个烦人劲,让孩子少考5分完全是不成问题的啊
你们懂这种做事方式了,真的是太常见了对吧!
只不过一般这么干的以当妈妈的为主,上小红书随便一翻就能翻到10个8个这样的
为啥是当妈妈的为主呢?因为妈妈围着孩子转
无事忙现在就是这个状态,传统卖车的已经完蛋了,公司也没啥事儿,一天到晚琢磨孩子,一天到晚就要在孩子面前找这个存在感
一早上搞得我头都大了,这也就是我女儿不肯住校,但凡我女儿住校,把儿子送到大学就一定赶他出去打工去,我可求求他了,找点事儿干吧……说真的,孩子上高中他能够在家照看家,我挺高兴的,我不介意他这几年不挣钱,但是我真的受不了这个烦人劲儿,太烦了,太烦了
所以说我为啥从来都压根不赞成女的说什么为了照顾孩子上学,所以没办法工作
除非3岁以内,否则的话,这就是扯淡,孩子上学了根本不需要一个家长一天24小时在家盯着,家长一天到晚蹲在家里照顾孩子只会让脑子变轴,别说什么对自己不好但为孩子好了,这种的对孩子也根本就不好,没有几个孩子会喜欢全职家长的,这不能怪孩子, 这种家长10个有8个都会很烦人的
我们家男的这还有公司呢,就因为公司太闲了,都成这样了,一天到晚蹲在家里琢磨孩子的能有什么好啊
就早上这一出,别说孩子暴躁了,我听着都暴躁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