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迷本迷666
26-05-27 11:04

从@沪上黑胖花 的小店里回购了小红盒,如图一,这一堆加上还没到货的精华,总共才花了三百多大洋。[笑cry]

我是过敏体质,早年只能用理肤泉,还是二院皮肤科大夫给我推荐的。后来消费降级,换成了北京医院的V E乳[笑cry]。这些化妆品虽然用了不过敏,但都没啥功效性。

近些年随着体质增强,过敏情况略有改善。前阵子尝试用了朋友给的图二这种,没几天,脸上就开始长很痒的小湿疹,别提多难受了。(拿车间里让工人当护手霜了。[允悲]

我用了小红盒精华,不仅不过敏,还特别滋润,用完感觉眼角的皱纹都少了。

谁说便宜没好货。[爱慕]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