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健:平时我们私下旅行的时候,可能会去顺便看看各种live或音乐节,现在这个时代很方便,可以马上看到视频,就会经常在呆妹的LINE群里分享出来——“有这样的演出哦”。
mc:关系真好呀还会在line群聊天,你们不会吵架吗?比如谁说“我不想做这个”
健健:不会,基本没有。
年轻的时候偶尔吧…怎么说呢,也是没到真正吵架的程度。但现在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会觉得“这个主意也不错,那个也不错”,然后再一起商量着该怎么办。我们现在七个人还会一起出去吃饭呢。
我也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我们对别人没有兴趣吧,全员都很自恋,不怎么干涉别人,所以相处得很顺利,我们全员都超喜欢自己。
🤣🤣
こねくと📻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