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毛彪指导的直播,一个感受是,他们那边的氛围确实比于指历次直播都更生活,更随性,更不拘泥于足球。
我觉得这既与定南赣联的成绩还不错有关,也反映了两地处在不同的足球发展阶段,以及看待足球的不同方式。
换句话说,我觉得,天津人看待足球显然更投入,更执着,也更专注于足球本身,其实这种氛围感在国内并不多见。
所以,我们更应该努力留在中超,也希望天津足球的话事人们能把我们球队长期、稳定的留在中超作为底线,并以此为基础,把取得更好成绩作为发展目标哈。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