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帮助女孩儿
26-05-28 10:3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461
428评论一下:宝宝们,我试卷上默写能拿的分值挺高的,一般都接近满分,我能记下来重点句和理解性默写题型的!我在看题目的时候脑海里就会有答案了。我只是单纯背不下来文言文原文,因为太长太绕了,而且我语文成绩挺好的,所以想不通语文老师为什么老是抽背我,而且基本上抽背不会的都要在教室后面站一整节课,没办法做笔记,如果只是单纯放学补背我也不会说啥了,又因为我膝盖有点问题,站久了会痛是实在受不了了。。
之前老师有一次开公开课要找托,过来问我能不能把某个文言文背下来,我说不太能,我以为他不会抽我了,所以我就没在上课前看两眼,结果那天上课第一个就是我,后面两个都是托,然后我又被罚站了,站听课老师旁边,我觉得好丢脸,当时好想哭……
而且我们班前三的同学语文都不怎么好,属于是总分985,但是语文只有八九十那种,所以语文老师上课经常阴阳他们,包括数理化第一的但凡语文差点也会被阴阳。
评论区宝宝的意见我都会采纳的,谢谢泥萌

428评论再加一句:之前找老师背书的时候其实有提一嘴我真的觉得很难背,但是当时语文老师说怎么可能难背,一看就是我没有认真背。但其实我课间操,体育课自由活动都捧着口袋书在背,中午午休,晚上写完作业一直到凌晨也都在背书。因为背得很慢我也一直尝试让ai带着我背,但是也很难把文言文长长的内容贯穿起来。语文老师是在文字方面很有天赋的那种人,对于这种人随随便便说出来的一句话对于我的打击真的好大。。

428:http://t.cn/AX68HFBd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