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孕13周 | 核心+佛系上肢
朋友告诉我说,怀土豆的时候,我跟她说,我是5个月后才没什么孕反的,之前我还期待3个月(因为我忘了🤣),现在期望值降低,等待5个月后吧[并不简单]
神奇的是,在家呆着的时候,整个人就懒懒的、各种不舒服,来工作室上班、上课人的状态反而好点。
不过现在训练频率至多一周3次,强度也较低,还是以稳为主。
在训练安排上的一个调整是,每次训练都会安排腹横肌练习(之前因为懒,并不会,所以大家的懒其实我也很能理解[思考]),也算是为产后恢复提前做做功课吧😉 http://t.cn/AX68s22w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