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岛焰火
26-05-28 12:4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就觉得我哥哥完全老实人出专辑啊🥲没有凑近屏幕的精美妆造56789张贴脸自拍小卡,没有实体专辑的AB两版选择,没有大海报、没有属性小挂件,没有搞抽盲盒,更没有几十页氛围写真本…🥲这些大部分都是带着促销属性的配置

rgc就老古板一般(褒义)一板一眼的一个盒子、一个刻录音乐的唱片、一两个实用的东西和一些纪念纸片子就OK了,4次了一直是这样不吃压力不听劝[雷神][雷神][雷神]他拍小卡不算小卡我说一万遍[比耶]

“我这人就爱唱rap就爱出黑胶!”(bushi)
很老派的就是这个,他觉得特有意义 特值得珍藏,就连续两次出黑胶唱片,成本很高的,内娱很少有歌手能配置这个东西
1⃣️出专辑 没有其他配置,单一个黑胶就卖三百
2⃣️压价黑胶价格,推出促销的小卡、挂件和海报等等以退为进

只是想说 哥只有倒贴钱亏本搞音乐的份儿,回本甚至盈利 张嘴就来骗骗自己得了呗,再让我看见说薅粉圈💰这种话你可以直接去思了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