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照月华
26-05-28 14:57

#木子团理财车[超话]##木子团理财车[超话]# 接上个帖子再作如下说明:
一、炸车后问出号巅峰2100怎么没和我说,本意是想让她下次拿高巅峰高战力号上玩具车的时候提前说一声,好让大家都有个心理准备,没有要指责她意思,一开始的聊天记录里也说了“我也没有要怪你的意思”

二、招租图上没写卡战力确实是我的失责,这点我承认,但是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炸车是出号的原因,我仅陈述高巅峰高战力号上玩具车难打的客观事实

三、我仍旧坚持我的观点,在招租图没写、车头也没提前问的情况下,拿历史三巅百标、18个小国、4个1.6w战力的号上玩具车且不提前知会上车中辅老婆,这一点就是做得不对,觉得我这样想有问题的也可以和我互拉
并且在聊天过程中我多次质问她是否有考虑中辅老婆感受,她仅回答了六句话,一句话都没有提到中辅老婆,仅不断重复我招租图上没写卡战力,她没有说明的义务,她出号也是人,她和车上老婆风险共担
一句关于中辅上号感受的正面回应都没有,是否也能证明她心虚了呢?
我生气的点也是在于她一点都没觉得不好意思,昨天她发帖我也看到了,我本来都不想回应,但是评论区内涵中辅老婆菜,被指出来后又找补说是我车头的问题,我觉得我最大的问题就是当时没多问一句放你上车了,我现在实在后悔无比悔不当初
发帖只提2100为什么不提你的号有三个历史巅百标、18个小国、4个1.6w战力,是觉得自己打的标见不得人吗
一个巅百2k一个小国1k,w6不计,加起来也有2w多了,为什么不多花点钱去上多带少,非得可着玩具车老婆嚯嚯呢,据其他老婆反映,他们之前的12出号也是你,也是炸车了(中辅老婆不想卷入纷争,因此不放任何图)
以上第三点仅针对出号本人,其他人勿代号入座,我不对臆想负责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