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关注我的人可能记得,好多年前我画过一张内容是人们相互举报的漫画,然后我就被举报禁言了一年,,现在想也挺可笑的,打那之后我在网上发东西就少了
我现在就觉得,人对召唤核弹轰杀看不顺眼的人这件事是一件生理需求,是写在人的底层逻辑里的
无论这核弹是审查还是群体霸凌,无论轰炸后的环境变得多恶劣,和现在通通没有关系,先把异己炸了痛快痛快再说。现在感觉是这样。所以我讨厌这一切
发布于 河北
之前关注我的人可能记得,好多年前我画过一张内容是人们相互举报的漫画,然后我就被举报禁言了一年,,现在想也挺可笑的,打那之后我在网上发东西就少了
我现在就觉得,人对召唤核弹轰杀看不顺眼的人这件事是一件生理需求,是写在人的底层逻辑里的
无论这核弹是审查还是群体霸凌,无论轰炸后的环境变得多恶劣,和现在通通没有关系,先把异己炸了痛快痛快再说。现在感觉是这样。所以我讨厌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