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yoo柚子_ 的视频做的可可古早蛋糕,这是第一次做古早蛋糕,最上面放了一些之前做面包剩下的巧克力豆+橙皮丁+蔓越莓干+坚果碎,出炉感觉有点塌腰了,蛋糕我也没有放凉再切,出炉就切了[允悲][允悲][允悲],不过口感确实很湿润绵软,比戚风蛋糕好吃,以后有机会可以再做几次[嘻嘻][嘻嘻][嘻嘻]
距离我把这个微博发出,蛋糕已经缩小一半了,可能还是哪里没做对,下次再研究研究吧[允悲]
我是#爱鼓捣吃的丫头#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