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下爱用的头发洗护👈都有点冷门,但还是挺好买的且不贵~
1️⃣Ducray 去屑洗发水(夏天选油性头皮)
他家有一个 DS 洗发水,专门应对头屑多、头皮发痒的问题,口碑一直很不错。但是日常护理的话,选这个⬆️基础去屑止痒系列就够用了。
之前我试过不少药妆类洗护,当日常洗发水都不太合心意(依泉、Vichy等等),唯独这支用着很惊喜,发尾不会干涩粗糙、不容易打结!洗完头皮清爽轻盈,之前用错洗发水导致的偶尔发痒长头屑也完全不会出现了,头皮每天都很舒服。头顶还很蓬松、显得发量很多。
缺点是有点不太好起泡,洗长发每次用量要多一点才行。但400ml大容量,性价比也很高啦~
2️⃣乐敦Gyutto 发膜
上一次出差回来,解救糙发用的,真的能看到发质改善!
质地比较厚实,冲水那一刻就能明显感觉到发质变了,原本粗硬干涩的发丝,瞬间被揉得柔软服帖,不再炸毛、不再倔强打结,感觉沙发也可以试试!
还有个优点是,细软发质用着完全不压蓬松度,第二天发根依旧轻盈,丝丝分明又很听话。虽然不是说让头发一下子变软,但连着用几次,发尾干枯分叉、一梳就打结的情况,肉眼可见变少,拍照还很有光泽!一大罐七十几,性价比也很高啦~
3️⃣ Kracie 肌美精发油
这个是随便用用的,因为用完2️⃣发膜头发状态已经不错了,就不太挑发油。
它很轻薄、偏水状(但还是油),能把头发捋顺,随便扒拉几下又不腻歪。带活泼的花果香、很适合夏天,五十来块也很平价,感兴趣可以搜搜看。
#超会买指南##100件美丽必修清单#
发布于 西班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