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儿被老师请去学校三方会谈了[吃瓜]
顶着大太阳 聊了半个多小时
我问亢亢 被请家长 你有什么感想
他说 妈妈 快给我买根冰棍吧 要热中暑了
我:……………[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发布于 北京
今儿被老师请去学校三方会谈了[吃瓜]
顶着大太阳 聊了半个多小时
我问亢亢 被请家长 你有什么感想
他说 妈妈 快给我买根冰棍吧 要热中暑了
我:……………[无聊][无聊][无聊][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