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0pic 这位好兄弟,你那评论完删除,评论完删除有意思吗?
要说就大大方方说,要不说就别说,你在哪里搞什么呢?
来我给你开个帖子,你大方说,别跟那个老鼠似的,没劲。
我给你机会,给你空间
@是玖猫吖_ 别阻止他,让他说,我也想听听他能说出啥,他这发完删除,我想看后边说的都看不到。
发布于 北京
@phot0pic 这位好兄弟,你那评论完删除,评论完删除有意思吗?
要说就大大方方说,要不说就别说,你在哪里搞什么呢?
来我给你开个帖子,你大方说,别跟那个老鼠似的,没劲。
我给你机会,给你空间
@是玖猫吖_ 别阻止他,让他说,我也想听听他能说出啥,他这发完删除,我想看后边说的都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