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_若雪
26-05-29 00:03

盒马的HPP大红西瓜汁搭配耶加雪菲美式就是西瓜冰美式,超级无敌好喝的!!!

最近已经忙到连咖啡机都懒得用直接喝RTD咖啡了。夏天的冰美式可以做起来,西瓜冰美式和椰青冰美式是我的最爱[抱一抱][抱一抱][抱一抱]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