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最后悔的事情,是2024年销户了@太太不太太 陪我在上海开的汇丰卓越卡。
那时候因为我还没有解锁理财任务,啥也不懂。
在上海开卓越的时候,啥资料也不要,人过去,就开出来了,开出来以后我被50w门槛吓傻了。因为没有50w的话,每个月要交300元的汇丰卓越卡的月费。
其实我是被300元吓退的。当然,那时候我算来算去,没有50w。
双重buff下,我灰溜溜的去销卡了,没敢,也没脸告诉@太太不太太 。
如果再有一次机会,其实我应该还是会销卡,因为怎么说呢,欲速则不达。
搞不清楚理财的底层逻辑之前,给我100个汇丰,我也只是韭菜。还是要一步一步地走。
身边大神再多,你自己不在金钱观上面觉醒,大神也无能为力。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