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瓶
26-05-29 12:3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广州体感温度最高近47度#
http://t.cn/AX63Y7b3
我的天 广州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好吗[笑cry][允悲][费解]
47℃哎~夏天的洗澡水也不过50℃
这个温度太高了 出门一趟是不是都熟了
今天天津也是够热 外面打着伞走
汗都哗哗的 可以免费汗蒸了[流汗][流汗][流汗][泪奔][泪奔][泪奔]

我还是挺爱出汗的人 感觉中午这会地表温度也挺高的 走路上都感觉鞋底是热的[允悲][允悲]
刚刚路上有个大铁板我走过去都后怕给我鞋底烫化了[笑cry][笑cry][笑cry] 不过出出汗挺舒服
就是别长时间户外 真的受不了
一个个的烤的都是大红脸[允悲][允悲]
路上的外卖小哥们太辛苦了 防晒服+头盔
裹得严严实实的 大热天太不容易了
#生活手记#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