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不叫嘴还要什么才叫嘴?我是看出来了,活跃的那些人真就没一个觉得有问题的[嘘][嘘][嘘]
ps 这个说“谁嘴射手了”的就是昨晚在群里讨论今屿那个事的时候说《懒得理》的人[睡]
发布于 四川
这都不叫嘴还要什么才叫嘴?我是看出来了,活跃的那些人真就没一个觉得有问题的[嘘][嘘][嘘]
ps 这个说“谁嘴射手了”的就是昨晚在群里讨论今屿那个事的时候说《懒得理》的人[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