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个宿舍里每天都好痛苦。三个舍敌这学期开始频繁私下约团建晚归,有一次凌晨一点才回(第二天有早八),我被吵醒后还被床震得睡不着觉,就在宿舍群里很礼貌说了以后能不能早点回来,结果就一直被冷暴力、孤立、阴阳怪气,甚至还被背刺。。。
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很完美的舍友了,爱干净,舍敌下午六七点钟睡觉我也会尽量不发出声音,不开大灯只开小台灯。她们要是行李很多我会主动帮她们搬,会提醒她们哪些作业要交了,还长期帮她们占座。
我真觉得自己做得尽善尽美了,但这段宿舍关系让我一直内耗,反思,自我怀疑,逼得我喘不过气,近期还开始吃药了惹。。。我真的一直哭TvT
发布于 安徽
